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W+K Platform分享 04

{why platform why?}

接著是W+K的一段簡介,我想來面試的人應該早就google過,或是wiki過了!
不過影片做的很棒,找的到在放上來!

裡面有介紹W+K認為的value,以下是我喜歡的幾點:

walk in stupid every morning:
每天都要像個笨蛋一樣走進辦公室,像笨蛋一樣充滿好奇與學習的心。
embrace failure:
擁抱失敗帶給你的學習與經驗。
dial up the crazy:
瘋狂到極致!看看他們的blog就知道他們有多crazy了!


然後是creative director Tony Davidson & Kim Papworth,跟所有得到機會參加open day的入選者講講為什麼要成立Platform。



當下覺得很感動,Tony覺得在廣告界,不外乎的你想要往上爬,就得靠跳槽,從一家公司跳到另外一家。這樣的結果,讓廣告界就像是一個大魚缸(Tank),是封閉的,雖然魚都游來游去蛋就是固定那幾條魚,是個很不健康的創意環境。所以他希望能把這個大魚缸裡,放進更多不同的種類的魚。Platform希望能把不是廣告界的人帶進來,讓廣告界能有多一點不同的刺激與火花。

Tony更不外乎的說:"我們就是討厭廣告!",我們討厭廣告帶給人們促使你去消費的念頭。我們身為廣告界的人,我們希望廣告能夠不只是廣告,而是一種對於人類、社會的奉獻。能夠帶給你新的想法,激起你去做什麼的想法,一些好的想法。我們就是討厭廣告,所以要做的就是革命。"


當下我真的感動得快流淚了,因為這就是我想做的。不是賣東西,或是做多好看的東西,而是要能touch到人的心,帶給他們不論是衝擊,或是感動,更或是脫序的思考都好,這就是我想做的,而我很感動,世界上有這樣的公司,願意做這樣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