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W+K Platform分享 02

(離開橘子前偶然看到的)

公布入選名單的禮拜五,我很緊張。
雖然是抱著賭自己一口氣的決心參加的,但還是很在意自己的東西能不能被Wieden+Kennedy喜歡。那天是禮拜五,玩得很晚都到早上了,雖然醉醉的還是開了email看看。收到一封信是這麼寫著:

"BIG MASSIVE ROUND OF APPLAUSE – YOU TRULY IMPRESSED AND INSPIRED US. From 180 applicants you have been selected to attend the Platform open day, next Friday, 24th July.."

心想是:.........(不敢置信約莫三分鐘)................天哪!我中了我中了!!

在180個報名的人,我是入選能參加open day的四十個之一。
這份榮耀實在太開心了,早上六點我把我媽叫起來,跟她說:我要去倫敦了!!因為時間太緊湊了,open day是下個禮拜五,若我要準備狀態好,我計畫在禮拜三到,一天調時差,也就是說,我只剩四天就要飛了!!

接著的那個周末,就是十分忙碌的準備去倫敦的事情。包括工作、機票、行李、簽證不用但是要準備文件、要帶什麼腦袋去、要住哪、要多少錢、要怎麼準備面試、要穿什麼衣服、要去哪等等拉哩啦雜的事情。

橘子同事的餞別

好險一切都還蠻順利的,我的老闆阿餅很寬容也很支持我去參加,在倫敦的前男友也很慷慨的讓我借住他家(一度認為沒有地方住了!),好朋友李佳諭很有義氣的陪我準備電腦、買齊所有的東西,哥哥在最後一天幫我把公司的東西全都搬回家,我的朋友都幫我加油打氣,前輩們給與意見與支持。(真的很感謝大家)在那個禮拜三,我就飛去倫敦了。

從沒那麼乾淨過的辦公桌

老實說,我知道有一天我會回去倫敦,也一直好想好想回去倫敦,但沒想到會是在這樣的情形之下,也沒想到會比想像中來的這麼快。我對倫敦的一切都好期待著,我十五歲的時候,到倫敦遊學,在倫敦住了一個月,也是在那個時候,我發現台灣好小世界好大;二十一歲的時候,我又回到英國交換學生,隔了好多年再看倫敦,是好不一樣,但依然很吸引人;這次再回去倫敦,是一個充滿驚喜的意外,我好高興能回去,可以坐tube,可以看看朋友,可以逛美術館博物館,可以去topshop (嘻嘻!),一切都是好懷念的,如今真的可以再次擁抱著!卻是以不同的心境,不再是看看玩玩,而是要征服它的心情回來,感覺難以言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