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耶耶耶改版改版!!

photo from schmashion
style by american apparel



"珍妮小姐好方尼"今天正式改版囉!

很羨慕大家都有漂亮的部落格
有圖的 有很酷的外掛 還有很多好用功能的
我的部落格 怎麼感覺很兩光!!
所以花了一點時間弄一下
(好歹也是學設計的 . . . )

不過blogspot真是十分麻煩
沒有無名的小幫手
對我這個程式白痴來說
根本就是踢到鐵板了
(英文翻譯:kick the iron board!)

現在還是對blogspot一知半解的狀態
留下很多進步的空間
下次改版的時候再說囉!

這次改版的靈感
是來自:Grind Mode的MV
很喜歡正色撞色的搭配
再加上迪斯可style
(但是弄完有迪斯尼的感覺)
若要用一個東西來形容
hmmmmm . . .應該就是
穿短褲加上運動高筒襪的四輪溜冰鞋小姐

瞧瞧Grind Mode的"she's so high"
裡面也有好多roller girls!
仔細看唷 
裡面女孩的打扮 根本就是八零年代時尚錦集
有韻律服時期的高腰褲
黑人崛起的肩提收音機
豹皮襲身的搖滾裝扮
偉士牌機車 螢光燈阿 
還有很多復古的特效&橋段
我最喜歡萬花筒特效了!! 超 old school!
導演真的很用心!

also 珍妮也很用心!!(老王賣瓜)
希望大家喜歡新的部落格 outfit!!


Grind Mode - I'm So High

4 則留言:

Jason Chyi 提到...

還是長腿姐姐好!

Jenni 提到...

你喜歡長腿姐接唷! 其實我也喜歡!!!!
近期會改成長腿姐接!!
因為我是個偷懶姐接!

☆ JUSTINA ZUN-ZUN CHANG☆ 提到...

窩喔好棒喔!!!
珍妮真是說到我的心坎裡!!
我的blogspot也好醜哥唷!
唷嘿!加你了!!

Jenni 提到...

哈哈哈 我還不會加人
等我會了再加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