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前男友的迷思

女孩都討厭前男友,這其實很正常。

女孩與前男友的結局很複雜
第一可能是被甩
第二可能是被劈腿
第三可能是甩了他

不管 是被甩還是甩人 被劈或是自己劈
她們總有千奇百怪的理由討厭ex
更別說是有些女孩 
更有千奇百怪的方式報復他
比如說 
電影<戀愛刺客John Tucker Must Die>裡 
設計多情前男友墜入情網
再狠狠的桶他一刀 
讓他刻骨銘心的體會到失戀滋味的精心佈局
或是 <為你瘋狂Addicted to Love>裡 
梅格萊恩搬到前男友家對面
日日夜夜的偷窺他 想盡各式方法整他 
害他失業失戀生不如死的精采招數
我最喜歡的是<大老婆俱樂部First Wives Club>中 
三位年華已去的女性團結起來 
在前任情人身上 
搶錢搶名更得利的成功案例

但是另一方面 
女孩們又特別在意與前男友的不期而遇
希望自己當時光鮮亮麗 楚楚動人
(意思是"哈哈哈現在你後悔了八!")

身邊最好還有個帥氣的男伴 
(展現"我還是很有行情的")
或是 在短短的交談中 有意無意的透露出我現在過的很好
(也就是"沒有你我過的更好")

我覺得以上的各種行徑
都是出於想要忘記前男友卻又忘不掉的delimma
我懂我懂!!
以下提供諸位女孩幾種在家即可DIY
 "感情放水流"的治療情傷方法


1. [ 其樂"融融"忘卻法 ] 


MELT AWAY your ex boyfriend

依照各位女孩們的前男友
量身打造不同髮色/面孔/不同身材的前男友蠟燭
兼具功能面以及情感面
讓你溶掉前男友,溶掉爛回憶
立即看到光明的未來!


2.  [ 斬"釘"截鐵除去法 ]

Ex Boyfriend Voodo Doll

依照各種前男友的症狀 或是任何心狠手辣的詛咒 
訂製你的巫毒娃娃
包括 "不要再與我的朋友打情罵俏了"
"希望有天你也被大甩" 
"祝你一年都無法勃起"
在你一針比一針刺的更爽的同時
請幻想前男友嘴臉正在承受椎心刺骨的痛苦畫面!


3. [ 把愛情變成麵包療傷法 ]



Ex Boyfriend Jewelry. com

秉持著"you don、t want it. He can、t have it back!"的原則 
前男友送的珠寶首飾 留著幹嘛 
把它換成白花花的現金多好!
網站一開張 
女孩們就紛紛把可惡的前男友送的可惡的珠寶po上來拍賣 

每個珠寶都附上自己的故事 讀一讀說實在的還挺有趣
"老娘辛苦賺錢給他念醫學院 他竟然不知好逮的跟護士搞在一起"
"他每次出軌都買一次珠寶贖罪 雖然是個混蛋 但是他品味還不錯"
"老公出軌 跟另外一個男生跑了"

很多心碎的女孩 都利用珠寶換來的錢投資自己回去唸書 
整修房子 或是用在即將再婚的婚宴上!
愛情不復在 何不換成麵包呢?


希望各位女孩 都能成功的忘卻情傷
該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就讓他去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我人太好了嗎?!每次分手我都滿心希望前男友找到好女孩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呵..都是我甩他們的情形)
不過,我超愛"為你瘋狂"這部片!!

匿名 提到...

那我人真的不好!! 我超希望前男友很慘,慘到他想起我會有萬分的懊悔跟後悔XDDD

匿名 提到...

拍賣前男友送的禮物的網站也太酷了吧
誰想出來的阿 好有創意喔

你講的那幾部片我都很喜歡
(戀愛刺客還好)


我的前男友都會消失在我的生命中
時間久了我還會忘了我曾經跟這個人在一起過勒
(繼六人行失憶症之後 我又發現我有前男友失憶症!!)

Jason Chyi 提到...

因為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