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a whistle song

自從上禮拜跟佳諭去吃蔥花的時候
聽到一首喜歡的歌
旋律就一直在腦海中盤旋

真的很糟糕
想不起來歌名
更想不起來是誰唱的
就是掉進了記憶的漩渦
跟自己在打架!!!!!!!
想的好累唷!!!!!!!!

只記得歌裡頭有很多吹口哨的段落

禮拜一找到音樂大大史丹哥兒
哼給他聽  
(其實是想要吹口哨給他聽 但是我實在不是很會!)
史丹哥兒真不愧是音樂大大
他說:"我知道 這是一個電影的配樂
mv是不是有一點動畫!"

我:"對對對!!"(眼神期盼!)

史:"可是我也忘記了. . . "

音樂大大果然不是歌庫大大!!
不過他也知道這首歌 我就覺得他真的很厲害
是個厲害的音樂大大 外加卡鬨大大

well,這首歌就是
young folks 
by peter,bjorn and john

mv實在非常的喜歡



live版本也是堅持要吹口哨唷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你早點來問我就不會那麼辛苦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