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驚駭刺青

今天上 speaking課
老師是Chris
是個龐克人&拳擊人
(不過史上也太多chris了吧
在RGU的班有兩個Chris
而且還跟我同組
所以我只好幫他們編號
然後回台灣之後認識了三個Chris Lee
好像是慣性一樣 一定要接Lee)

anyway 重點是
不小心注意到老師的tattoo十分好看
偷偷趁下課的時候問一下
還是中文的耶 
一邊是無懼 一邊忘記了
很好看的中文字 不是台的那種
老師想了好久才想起來
那家店叫Fright 在板橋
(板橋!? 該不會是小混混刺的那種)
google了一下
竟然看到這幾張照片

這不是史上最有才華的刺青師傅Chris Garver嗎!!!!
(有看miami ink的人 快跟我一起尖叫!!)
(又是另一個Chris!)


雖然我知道 Chris Garver 有來台灣 還去墾丁 
但還是很難想像 Andy Shou 跟他是朋友
(老師很堅持他的姓是跟"手"同樣的音
儘管我們已經跟他解釋過沒有這種姓)
好奇妙的感覺唷!!!!

Chris Garver 帥透了(L) (L) (L)
 

photo by
Fright Tatto 驚駭空間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另外一邊是寫
"當下"

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是我刺的
...不是啦!
是因為我是Ray...

Jenni 提到...

哈哈哈
差一點被騙啦!!!!!

不過"當下"好酷唷!
是個很好的刺青!!

匿名 提到...

Hi..無意間看到這篇文章....謝謝囉

我不是堅持Shou是蕭啦...堅持的是國一時英文不好自己拼音取英文名字Andy Shou...久了有了感情捨不得換,於是就堅持給他錯下去了!國外朋友也都叫習慣了,我知道Shou與Hsiao音確實差很多...拍謝啦....^___^

驚駭-Andy Shou

Jenni 提到...

hi Andy Shou!

難怪老師會以為是手!我覺得這樣比較酷耶!!跟別人不一樣!

我出國前原本有想要找你刺青的,你幫老師刺得很好看,但實在空不出時間,以後回台灣再去! 我現在人在紐約,想請問Shou老師有推薦的刺青師傅或刺青店嗎? 看了很多家,都不太滿意,謝謝Shou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