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google chrome 有多快?

如題:
google chrome 有多快?


google chrome是google研發的瀏覽器,就在這一兩天,Google chrome正式推出官方版本,而且可以在mac,Linux系統中使用,但這些功能類別的,請各位自行google其他宅男部落格,會有更詳細的解說 plus 試用心得plus外掛程式。

well我google了一下,google chrome 自我號稱是:


但我更好奇的是,美國google chrome的形容是.......

是lightining speed! 果然台灣首頁是有點太含蓄了,美國都大辣辣的明講自己有如閃電般的快!

好吧! 我知道你大概想說"最好是啦!",如果你跟我一樣用的是火狐firefox,一定覺得火狐已經夠好用了,才不要用什麼谷歌鉻。

我真的不相信google chrome 能有多快,但它最先吸引我的,就是它的實證廣告。

首先你覺得,"快",要怎麼說? 可能有千百種
迅雷不及掩耳一瞬間一轉眼剎那霎時石火電光呼吸之間眨一下眼才一轉身眼睛還來不及看口水 流下來打噴嚏趁馬子不注意偷喵女生胸部男友變心的速度....................


google chrome選擇用了 馬鈴薯、桃紅色顏料、電 來說它到底有多快。




所以google chrome 到底有多快?

答:
有如一瞬間的快

為了證明google chrome真的有如一瞬間的快,他們找來一群人,以科學實驗的方式,測試google chrome到底能有多快。

以下是making of


天哪我好喜歡這種geeky high tech hand craft的東西

加映場>也喜歡搞笑版low tech的實證廣告,也是這禮拜看到的,成本超低效果相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