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謝謝說不完

 

給那些還不知道的人:
我要去紐約了!

去年七月我向老闆請辭
原因是去年年初我親愛的小爺爺去世
在他生病的期間我想了很多
決定要趕快做人生中想做的事情
不要一拖再拖了

我重新思考什麼是人生中重要的事情
而我發現我當時生活中我很享受某些快樂
但是這些快樂都是短暫的 也許正是快樂讓我不想改變
我知道我必須接受更大的挑戰更大的考驗
我才能得到我真正想要的
雖然這過程中一定是痛苦的
但我想我趁現在年輕不做
過了幾年更不會去做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幸運的人
總是有很好的機會來敲門
遇到好的老師 好的主管 好的工作夥伴
在困難不知所措時 總有人給予好的建議
或是上帝會為我指引一條路 繼續往下走

第一份工作跟了一個很好的老闆
帶我看了很多做了很多我從不覺得我會做的事
我常常對他說"你讓我超越我所想像的自己"
他告訴我做事的方法 卻不限制我去嘗試其他的
我們亦師亦友打過好幾場仗
同時很大方的支持我做每個重要的決定
至今我仍覺得他是改變我生命最大的人

我也有很多很好的朋友
在一路上一直支持著我
也許他們不能參與過程
但他們為我加油打氣幫忙鼓勵從沒缺席過
難過的時候有他們 我很快的又站了起來
開心的時候有他們 讓我更開心

透過工作有一些機會
能和世界各地的設計師藝術家一起工作
我離職的那一天我特別寫了封信謝謝他們
每一個人都帶給我不同的啟發與學習
他們都成為我的典範 提醒著我未來的方向

還有所有的長輩&哥哥姐姐們
他們很關心我 手把手的把經驗交給我
即使我常常粗心做錯事情 個性又很拗
他們還是很有耐性的教我 照顧我
告訴我不要怕 要做自己要有勇氣
我很感謝他們願意把心力花在我身上

最後是我的家人
他們沒有一個人懂設計懂廣告
我常常很努力的解釋我的工作內容
他們還是一知半解
雖然他們常帶著疑惑
但不曾要我改變方向 
走他們認為"一般人走的路"
讓我可以做自己 是我感覺最幸運的事

總之
我要去紐約了
而且是去最喜歡的學校
我從小夢想著這一天
一直在為這一天做準備
如今再過三個月這都要成真了
我是一半興奮一半緊張的
因為我不是去玩不是去逃避不是要拿個文憑
我是去學習的去看世界去做更大更多更好的
所以我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行
 
謝謝你們每一個為我付出的人
我永遠愛你們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人生有好多叉路讓我們不斷再做選擇
對我來說 如何做出決定才是最困難的
你要如何傾聽自己 知道自己 再相信自己
然後有勇氣去做
所以我真的很為你高興
你是這麼勇敢去前進每一步
你的這些話也讓我學習一些
希望換我下一次做決定時
我也是這麼清楚和勇敢的

Go fighting !!!

許巴

Jenni 提到...

做決定真的是最困難的!!
我也常常想了很久就是要做一個決定
佈過我相信你是很有勇氣的!!
你一直都是!!
所以不要怕啊!!!!!!!!!!
做錯決定沒關係!!!!!!值得就好!

Brad Chou 提到...

加油!!!!!!!!!!!!!!!!!!!!!!!!!!!!!!!!!!!!!!!!!!!!!

Jenni 提到...

 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