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英國人好 ROCK N ROLL!


英國人實在太有搖滾精神了!!!!!!我喜歡!!!!!

我最喜歡的電台是英國的XFM London
喜歡搖滾的人都要聽一下啦!
我每天起床就是打開XFM
從英國時間凌晨的Shak到上班時間的Ian
一直聽到下班時間的Dave(台灣已經凌晨了)
the Killers, Arctic Monkeys,FF, KOL,White Lies
最近很迷的Delphic, Editors,偶爾Radiohead, Beatles
全部都是放英搖聽起來真的很爽!(用詞有不雅嗎?)

XFM最近在鼓動全英國人瘋一件事情
就是"Rage Against The Machine X'mas No.1"
一開始是因為每年X'mas誰能拿到第一名是一件很大的事情
每年英國選秀節目X Factor都會推出參賽者單曲奪下聖誕節第一
今年是Joe McElderry似乎會變成"automatic no.1"
身為搖滾子民的英國人怎麼可以讓這種事情一再發生咧!
於是一對倫敦夫婦Jon and Tracy Morter 在網路上發起
讓Rage Against The Machine擠下Joe McElderry的抗爭活動
從發起至今有超過950,000的人加入Facebook Group
(又是一個Facebook成功行銷的例子)
這首登上聖誕節金曲的"Killing in the Name"
是Rage Against The Machine在1992年發行的單曲
當年也只有坐到英國單曲25名的位子
卻在2009年的聖誕節登登登登登到第一名!

似乎全英國的人都很認同這種rock n roll精神
好熱血的搖滾魂上身啊!!!!!
支持這個活動的XFM每天狂放"Killing in the Name"
DJ Ian Camfield 天天與Morter夫婦連線report戰況
在節目上慫恿大家快去下載購買這首單曲
越來越多人加入英國本土團Muse阿Prodigy也一起
連擔任X Factor評審前披頭四成員的保羅麥卡尼爵士
也跳出來支持這個活動!

整件事情真是超神奇的!
因為我真的以為是不可能的事情
在12/17那天我還特別上網看看
根本在第一頁看不到"Killing in the Name"
沒想到在12/20當天聽到XFM狂賀
"Killing in the Name今天成功登上聖誕金曲寶座!"
挖!!!!!!!!!!!!太不可思議了!

Rage Against The Machine已經宣布
為了慶祝這場爭霸戰的勝利
要在英國開一場免費的演唱會!
我也好想加入搖滾魂燃燒的演唱會阿!!


 

2 則留言:

許芭 提到...

oh 我也要rock起來 !!!超酷的

Jenni 提到...

林建華在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