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媽媽的幸福


我媽媽最好的朋友要再婚了

這讓我想到
在倫敦的一個禮拜六晚上
我跟Barney還有他的朋友一起去一個house party
也不知道到底是誰host的
也不知道host的人到底是誰的朋友的朋友
反正就去了

是個很酷的地方在old street
有三層樓還有一個放假草皮的屋頂陽台
二樓有很大的洗澡間
三樓有DJ
大家都坐在頂樓拿著酒
坐在假草皮上好像坐在公園裡很lay back

有一個人問我要不要抽他的菸
我說不用謝謝我不抽菸的
接著不知道為什麼講到他的DJ工作
講到他去一個很棒的日本餐廳吃了天婦羅
然後講到他媽媽

他說他媽媽六十幾歲
看起來還是風韻猶存
今年他有了一個新爸爸
他的新爸爸很酷
對他媽媽很好 會帶全家去餐廳吃飯
在他媽媽生日的時候送很好的禮物
他從來沒看過他媽媽這麼快樂過

在某個程度上
也希望我媽媽也能這麼快樂
最擔心的還是如果有一天母女相隔兩地
誰能替我照顧媽媽

很奇怪
長越大越容易被家庭的這種事情感傷

2 則留言:

許芭 提到...

我也一直期待我媽媽有新的幸福,但對他來說很難 ,覺得一把年紀要在結婚或愛上一個人是不可能的,真是''閉數'' 怎麼不是like daughter like mom???? 哈哈哈

Jenni 提到...

哈哈哈哈哈!!!!!前面寫的很感人,後面整個好好笑唷!!!!!!乾脆你開班授課好了!我幫我媽先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