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Flying Dutchman

我的倫敦朋友 Justin做了一整張電音的歌
真是嚇死我了!!
plz go to>>soundcloud/flying-dutchmen

我在倫敦的時候常常聽他在弄音樂
音樂是他的興趣!!
隔著房門常常聽到動疵動疵的beat
我以為他只做了幾首
沒想到做了一整張!!!

我很喜歡Flying Dutchman這個名字
很酷也很能代表他
他就是飛來飛去的荷蘭人阿


here is my favorite song>>"patient of time"
Patient of Time by Flying Dutchm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