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deep thought

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你很難跟你尊敬且關係密切的人聊聊自己的事情。
不論是一起工作的人,家人,常常在日常生活用語玩笑中就希哩呼嚕的帶過了。
是我們常覺得談談心裡的話太肉麻嗎?
還是越親密的人就越多煩惱無法分享呢?

但是往往最忠誠的意見都是出自你最常相處的人
從他們的話語中可以看出他對你的了解,對你的觀察,對你的關心
這些都是很讓人感到窩心的,而且很感動的。
也許是因為不常聽,所以在深層交流的時候特別動聽。
那是一股心裡的暖流,你會感到無比開心與舒坦。

但最深愛的人也可能是傷你最深的人。
是最深愛的人所以特別在意他的想法
當他不支持你的決定,也是讓你最難過的時候
即使你賣力爭取辯駁,他終究還是傷了你的心
因為他懂你,所以更能戳到你的痛點
一句"我不了解啦" 比 大辣辣的"我恨你" 還有殺傷力
你不知道是越愛所以越恨,還是愛太多超過你所能負荷的?

不論是關心是設想我都十分感謝與感動。
但我實在很難消滅我對動畫的喜愛,
即使很多事情我也很喜歡去做,也很願意嘗試去做。
但是每天在內心兩端的拔河,都想做但又都不能做的掙扎,
是很消磨心力的一件事。
無論如何,我都很清楚自己該怎麼做比較好。
只能為自己加油了!

附上今日最愛動畫兩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