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衝糠人又是你!!!!!!

衝糠人是為了Space 17展覽 "夢想的力量"
那一檔期設計的一個角色
其實只是宣傳上的手法
我和阿勇和小翰當時在開會的時候
談到夢想的力量 亦有同感的覺得
夢想是需要持續的堅持與相信自己的任性
所以創造了一個角色 專門叫人放棄夢想


他們是好吃懶作 不務正業 愛扯後腿
只會在旁邊放馬後砲 說風涼話的討厭鬼
命名的時候也是七嘴八舌的 互道語言專長
(阿勇負責日本語系 小翰是高雄語系 我是歐美語系)
"英文的說風涼話是什麼?? 阿不知道阿...
日文的愛講壞話怎麼說??
台語的扯後腿用什麼形容??
那....那.....乾脆叫他衝糠人!"


因為很好記 又很好笑
所以角色話起來也很順手的欠揍
後來一連串的宣傳活動(請看這)
讓衝糠人大大走紅
我甚至還跟小翰阿勇拜託
可不可以做一套衝糠人的衣服
因為連身帽踢(圖1)實在太酷了!!!

前幾天心會拿一張明信片給我
她說 "Jenni 你在外面偷偷接稿後??"
挖!!!!!!!真是我喜歡的畫風!!!!!!!!
立即a起來!!!


仔細一看!!!! 
挖 左一這位大兄 怎麼穿著衝糠人的衣服!!!
頭套跟衛生連身褲的 outfit 跟胖子衝糠大哥(圖二)
簡直一模一樣!!!!
(心會大喊:還說不是你畫的 衝糠人都在上面了!)

所以我當下定論
那應該是............................................衝糠人失散多年的兄弟!!!!!!



還有 我真的沒有接案阿!


還有 真是想念人妻勇姐&胖胖笑虧翰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突然想知道品牌中心的大家好不好,於是把大家的部落格看了一輪。看到我的名字出現在這裡,開心了一下,我也很想念你們,啾。新年快樂啊!!!

Jenni 提到...

是勇姐耶!!哈哈哈看完一輪好認真唷!我們也很想念妳!尤其是space 17跟我說他不能沒有你!嘻嘻嘻我們也祝福你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