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house才是我的家

變心比誰都快!!

最近喜歡的音樂是house
中文是 浩室 可能會比較耳熟
翻的很好 很時尚的感覺

第一次知道house是在倫敦認識的德國同學很喜歡
還答應我要燒一整張house大帝國給我
結果食言了!!真糟

上個weekend跟我的party buddies
chris + jackson去18
電音太酷了 dj很酷!
都是我喜歡的house
幾杯vodka lime之後 
那個晚上應該是so far 2008年最開心的一天

更多party照片請看右邊flickr

那天18的dj是 dj colette
google一下 她pretty coo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