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Definitely,Maybe

我看了 "definitely,maybe"這部電影
感觸十分的多 卻又沒有辦法一一形容出來
這部電影的故事很生活 感覺是身邊會聽到的故事
一切的一切都緊緊的圍繞在"destiny"中
故事中的三個女人 都曾經離開男主角的生活中
卻又不經意的在對的時機出現
一個個時機點形成了選擇 再加上時間 就演變成一段人生

"destiny"命運 或是 命中注定
其實我是十分相信的
但這幾年來 慢慢學會了不能完全相信命運安排
否則會失去很多令人遺憾的機會

我記得在跟胡力歐在一起的時候
我們有討論過這件事情
對於彼此 在預見無法改變的分離時
我們抱持相同的看法
if two people are meant to be together
no matter what
fate will keep them together
but in the same time
we、ll try until we can、t

儘管最後不是最好最棒的結果
但我相信我們都盡了最大的努力
也從其中學到很多 不論是從彼此身上或是人生中

看完了電影 似乎命運這檔事 
還是值得抱著期待 值得去相信的
好像也不需要這麼有邏輯性的過活
follow your heart
and
try your best!

2 則留言:

心會hsin-hui 提到...

我是為了留而留...
不然都沒人留言給你~
好冷清的blog......

藍汽水 提到...

我也來看你了!
看完這篇後,似乎是告訴人要努力創造命運!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