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再見了 町田杏子。


美麗人生看完了。今天最後一集。

這兩個禮拜總是很努力的在十點鐘前趕到家裡。
就是為了要看美麗人生。
75台。前面是薔薇的什麼花店。
李佳諭說我中邪。
大家都愛笑我也看太久以前的日劇了吧!!
哈哈哈!!真的很復古!



今天是最後一集。
kyoko也會在這一集死掉。
我記得好幾年前看的時候。
竟然沒有哭。只是胸悶悶的。
所以看起來很難過。想哭也哭不出來的心情。
掉一咪咪淚就演完了。

今天晚上看最後一集。
眼淚嘩啦嘩啦的掉。
也不完全因為劇情。
我知道常盤貴子跟木村拓哉都活得很好。
只是想到以前的事情。
曾經經歷過的事情。
難免有感而發。
難免很容易體悟主角的心情。

最大的感觸應該是發現自己的轉變。
雖然我常哭。大家都說我愛哭。
情感開關早在那時一直保持開啟。
任何相關事物都能輕易的觸發眼淚。
但想到以前發生的跟未來發生的。
就覺得自己好勇敢。把整齣劇看完了。
看完第一集的時候。還以為自己應該不敢再看下去了。
而看完了美麗人生。
依然能勇敢面對以前發生的事情跟未來發生的。
我覺得自己在經過這麼多之後。
變的堅強許多。

不得不為自己拍拍手。

然後告訴自己。珍惜讓一切都幸福了起來。



在youtube找到的好濃縮美麗人生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珍妮妹妹
我是咪咪
ha~


美麗人生我也也看過一集
因為覺得是不開心的日劇
然後就不看了


板橋那個UVA的展我也好想看
可是!
最近畢業製作好忙...

到時後來給我們朋朋場捏

Jenni 提到...

害一!!
咪咪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