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今天就是很想哭

如題

一整個很想哭

應該是一個package
美麗人生第六集 柊二和杏子終於復合
LA ink Kate V D和 pixie kim的大吵架
the hills Lauren說有些事不做 會一輩子遺憾
帥哥廚師到我家 終於有個女生看過這個節目
姐姐網誌 看完楊珍妮資料夾內所有的文章

忘記以前的事情 因為時間過的好快
以為這樣子 會變淡
其實一點也沒有
一想起來還是如當下一樣的感覺強烈
只是腦海中的記憶越來越模糊
就像放久的照片 會發黃
漸漸失去拍照那一刻的高彩度

最後還是哭了
因為眼淚跟內心一樣的澎湃
她們太激動了 只好滾燙的流出來
那一刻 
其實也不需要再偽裝堅強


引用姐姐的文章:

難就在於,分辨什麼是什麼 by Josephine

這是我喜歡的經文其中之一,那年祥個剛接回台北時,牧師也是用這段經文為我們助禱的:


《聖經》〈傳道書 第3章1~8節〉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生有時、死有時

栽種有時、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

殺戮有時、醫治有時,拆毀有時、建造有時

哭有時、笑有時,哀慟有時、跳舞有時

拋擲石頭有時、堆聚石頭有時

懷抱有時、不懷抱有時

尋找有時、失落有時,保守有時、捨棄有時

撕裂有時、縫補有時,靜默有時、言語有時

喜愛有時、恨惡有時,爭戰有時、和好有時


如果時候到了,能不能給個暗號?

 

3 則留言:

棉花糖Jea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棉花糖Jean 提到...

Jenni跟我一樣也是個愛笑又愛哭的女孩ㄦ~偶爾我會很享受掉眼淚的時刻,那表示我們正被這個世界所感動著~ 最近我的生活面臨鬼打牆的狀態,除了沒辦法大笑~最慘的事竟然沒辦法掉眼淚哭一場~ 所以~好好的哭~好好的笑~ Jenni這樣的人生很動人也很美麗喔!

ps.我也愛美麗人生~前幾年有一次去東京旅行的目的就是把木村的日劇場景仔細到訪一番~(驕傲!哈)

Jenni 提到...

我同意Jean說的,應該是要享受掉眼淚的時刻才對。那天聽蔡康永與一堆人在華山的論壇,其中一句話跟妳分享,"人生若沒有這些起伏,那就太無聊了!",還有要誠實面對自己唷(實在太重要了)!

希望你能大笑也要能大哭,哭完會感覺好多了呢!!!!!

PS美麗人生下禮拜是很可憐的最後幾集,好好把握飆淚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