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二十三歲的誌謝+

photo by 心會

耶 珍珍二十三歲了!!
在這要感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首先要謝謝品牌中心&橘子的"寶貝"們(可以說寶貝嗎 大家)
算了 改成"甜心&男孩們"
為我偷偷準備的蛋糕以及生日快樂歌
還有還有親手製作的卡片(封面還是特霧J呢)

還有最愛的甜心姐妹們 特別幫我慶生
(especially Jean Jean)
儘管他們隔天還要上班 我超感動的
最後克萊拉的"煎餃"再度得到當日冠軍(笑屎我拉)
她們還在我十二點的時候 現場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
我都快哭了 我最愛品牌甜心了 :D :D:D

另外還要謝謝我的朋友們
在美國的 在當兵的 在顧店的 在加班的 在上學的
在作模型的 在做畢製的 在打工的 在學開車的
收到很多很surprise的生日祝福
沒想到大家都還記得 感動感動 :'( :'( :'(

還有 很開心胡力歐還記得
寄了封email給我
不然我可是會很難過呢!
hope you are doing fine fine

小插花 要謝謝london guy取消行程
我才可以請生日假
也要謝謝餅&albert賜予我美好的生日假

還有還有 我的阿媽好友咪吼
在我遲到一個小時 仍然好心的擠出時間陪我吃飯
一輩子的朋友阿 我只能這麼說

關於我自己的禮物 diana
後來還是沒買
原因是 現場去看 真的好貴唷
下不了手 讓我好好考慮一下

生日很快樂很快樂很快樂
謝謝大家 謝謝每個朋友



3 則留言:

藍汽水 提到...

真妮忘了我了....

心會hsin-hui 提到...

小狐狸被歸為"寶貝們"

Jenni 提到...

藍汽水是"寶貝們"也是"甜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