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電影票的期待


拿到這兩張電影票的時候
我才剛進來公司不久
那時候正是跟胡力歐分開沒多久
對整個世界對愛情對胡力歐徹底失望
也是重新開始調整新的自己的時候


而這兩張電影票為什麼對我這麼特別
是因為 它們的期限正好是我的23歲生日
我期許自己在生日之前 可以找到一個很喜歡的人
一起去看我最愛的電影 不管是何時何地
所以我一直把它們放在皮夾裡好好的保留著

三月到了 很失望的 電影票沒有用到
失落是當然的
但我想 這一段時間裡 我得到的雖然不是愛情
而是友情 以及 一個勇於改變的自己

幾個月前 我還是那個在深夜裡 因越洋電話而失眠的女孩
也是那個每天在公車上聽著bloc party偷偷擦淚的女孩
而現在的我 已經慢慢成長 (是一個比我能想像還要好的女孩)
從環境 從工作 最多是從我身邊的人
我看到每個人都是一個精采的故事 
我聽他們說他們是怎麼選擇人生的
更好奇他們是如何看待自己
他們有自己的哲學 自己的堅持 更有自己的夢想
從他們的身上 我重新檢視自己 也因此重新認識自己 build up自己

我學習到人生 是自己創造的 所以一定要認真的活
學習要堅強 用更positive的想法 去面對過去以及未來
學習要相信自己 即使大家都不同意你 要對自己更有自信
學習要改變 用open-minded的心態來看世界 往往能得到更多意想不到的收穫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下去 
繼續閱覽更多的人生 更多的精采故事
他們的堅強以及勇氣 是最最最inspire我的

7 則留言:

心會hsin-hui 提到...

原來我只是候補的
我會自己邊聽曼哈頓奇緣原聲帶邊偷偷擦淚...
花栗鼠:「No~No~No~」

Jenni 提到...

哈哈哈哪有!!

棉花糖Jean 提到...

Jenni 23歲生日快樂~幸福圓夢!!

匿名 提到...

23歲是個好年紀!!!
要開開心心喔!!!^_________^
Bon Anniversaire !!

Jenni 提到...

to Jean Jean
謝謝Jean Jean幫我慶生!!
我最喜歡Jean Jean了!!
(飛吻一百萬次)
長了一歲 我會更努力讓你開心的!

to YoYO
真的!
現在真的覺得二十三歲還不賴耶!
我一定會開開心心的
因為有你們 太可愛了

匿名 提到...

我只能說23歲真是太不賴了...
知道妳才23歲真是嚇到我了...
我想都沒想到我還大你2歲...orz

這麼好的妳,一定會圓夢的!

Jenni 提到...

哈哈哈 謝謝瑪莉珍姐姐(學zun z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