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sorry, dear readers!

昨天大樹說他有在看我的部落格
我突然發現阿我很久沒寫新的了

今天有個人加我facebook
他說是我的部落格的讀者
哇真是讓我開心萬分

原來還是有人在看我的部落格耶!

在此跟我的讀者們 (不知道有多少個耶)
真是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的珍妮小姐好方尼
如果有讓你們開心到娛樂到好笑到
我就滿足了!!
也很歡迎讀者跟我分享你們的想法唷

最近生活比較忙
沒有時間常常更新部落格
在這邊跟親愛的讀者們
說聲大大的
sorry !!


(夠大了吧!)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也有在看你的部落格~~~ 我也是你的忠實讀者喔!!! 我好喜歡好喜歡你的部落格喔!! 我都有得導啟發喔!!!!!!

Jenni 提到...

謝謝這位讀者的支持!!!!!!!!
你開心我就開心了!!!!!!!!!
歡迎常常留言唷!!!

ahbin 提到...

don't sorry me, write something!!!!!!!!!!!!!!!!!!!!!!!!!!!!!!!!!!!!!!!!!!!!!!!!!!!!!!!!!!!!!!!!!!!!!!!!!!!!!!!!!!!!!!!!!!!!!!! <---inspired by a web designer

擠雞姐 提到...

俺也有常常偷偷來關心你...前一陣子看到你心情不好的文章 一直很想給你打氣 我想跟你說 「珍妮你很棒!」 很短的一句 但是我的真心話呀!!!!! 加油!

Jenni 提到...

to Bin

ah ha!!
i'll try to write somethin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when i'm fr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Jenni 提到...

to 擠雞姐

擠雞姐也太讓我感動了!!!!!!!!!不必害羞阿擠雞姐!!想留就留響大就大想放屁就放屁!!!!!!!!我們都這麼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