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酷必了!!!!!!!!!!!!!!!!!!!!!

今天是個忙碌中充實的一天 (哪天不是...)
anyway 在三次敲敲老闆的門
他還是處於"再給我十分鐘"的忙碌狀態
我氣餒的走回座位
突然發現桌子上多了一個包裹


第一個反應竟然是:
是哪個 artist 寄來的東西?
(一整個被 overKDFed)
仔細一想我們根本還沒call for entries

翻過來一看
原來是徐美麗小姐(或 徐牡丹)
從澳洲寄來的 parcel


裡面竟然是我的生日禮物肖想名單其中之一的
Flight of the Conchords 的專輯

喔!!!!!!!!!!!實在是太酷了!!!!

我對他們的愛我想只有坐我旁邊的音樂大大史丹利能夠了解
他們實在是集 loser 特色於一身又超級白爛的
加上超級好聽的音樂加上笑屎我的歌詞&劇情
你真的要看 HBO 痞客二人組才有辦法了解

我原本以為我的肖想清單
由於實在難度太高所以才很放心的公布在部落格上
結果還是被很有心的半人妻徐雪莉小姐攻破
讓我感動萬分拉!!!!!我都哭了!!!!!!!

內附 Jermaine & Bret 的 pop-out

謝謝徐雪莉小姐!!
你不只是個貼心的女孩
一個優良的半人妻
也是我的好好好朋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你這樣拍出來...大家都知道我叫:徐美麗~
然後又知道我中文寫的不美麗~ 破壞形象!
哈哈~

希望下次看到你時,你可以為我演唱一首flight of the conchords的歌曲阿~~
加上模仿會更棒!!!!

don't miss me toooo much!

Jenni 提到...

哈哈哈
抱歉啦!!!

人美就好啦!字不美沒關係啦!

我有機會練一首給你 怎麼樣??